⊙﹏⊙🇩🇪

好吃懒做,混吃等死

叶神生日快乐!!!

叶修生日快乐:
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入全职门已经快一年了,喜欢全职是一件很偶然的事情,作为一个书名狗,在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听说过《全职高手》的名字,但是因为觉得太中二,直接把他PASS了,此后一直在其他的小说中游荡了好几年,知道去年文荒,又特别想看网游文,就不经意的看进去了。

     真的是一入全职深似海,从此空闲是路人,在看了几章后,我疯狂的爱上了这文,连续一个多月都是熬夜到两三点才睡觉(对于一个每天累死累活还幻想着还能长高的上班族老阿姨来说,这真是一段痛并快乐的日子),而看完文后,长久的空虚却让我觉得无比的烦闷,从不看同人文的我,开始学着去接触同人文,在这里我看见了许多大大,从不吃cp的我吃的满嘴都是→_→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叶修的生日,因为是叶神的生日,一个晚上没睡好,逮到机会就出门拍照,在武林和龙翔的广告牌边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伙伴,还顺带着安利了一个路人去看,能喜欢全职真的是太好了,因为我从来不是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爱上全职像是一种命中注定,有幸遇见你,最好的你,最好的你们,因为喜欢上了全职,我结识了许多人,这么多优秀的太太让我自行惭愧,我常想自己也能像太太们一样,为叶神写文或是画画,这本是我少年时的兴趣,却慢慢地被遗忘了,直到遇见了全职。想要更加优秀念头从来没有停止过,但是却缺少了动力,感谢全职,让我重拾了真正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从平凡到巅峰,从巅峰回归尘埃,再从尘埃重回巅峰,叶神展示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他的技术,还有他的执着。哎,我怎么能这么爱一个人呢,爱到决定为他而更努力,爱到因为他想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谢谢你,叶修,生日快乐!

 

 

 

P.S 叶秋弟弟也生日快乐=3=,你也很棒!超喜欢你哒=w=


评论(1)